当前位置:
城固县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03-12 16:18
来源: 城固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城固县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审计局全体干部 “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责担责”,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审计局全体干部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把握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十六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忠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为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始终不渝抓学习、固根本,坚持不懈抓规范、打基础,持之以恒提素能、强担当,驰而不息抓作风、严监督,坚定不移明责任、抓创新,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再出发,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城固审计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突破居中思维、树立争先志气,不断提升政治机关的优势、永葆改革突破的气势、适应数字转型的趋势、巩固风清气正的态势,立足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强化“经济体检”,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