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审计局学习传达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24-02-06 16:53
来源: 留坝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25日,留坝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为2024年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审计工作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经济监督职责。积极构建上下贯通、前后一体、左右协同、内外联动的审计格局,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健全完善直报机制,坚持一体推进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与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不折不扣落实中省关于审计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突出有为有位,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将研究型思维贯穿于审计管理和审计项目全过程,注重揭示普遍性倾向性问题,精准揭示体制性障碍、机制性缺陷和制度性漏洞,提出可批示、可落实、能够一体化解决问题的审计建议,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