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审计局“三个着力”推动审计监督提质增效
2023-03-14 11:36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镇巴县审计局立足“三个着力”安排部署2023年审计工作,全力推动县域内审计监督提质增效。

一是在强化政治建设上着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坚持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严格执行审计事项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

二是在聚焦主责主业上着力。紧扣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部署要求,围绕重大政策落实、财政财务收支、民生资金使用管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项目投资等领域,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不断拓展深度和广度,提升监督质效。

三是在锻造过硬队伍上着力。2023年启动本局青年干部培养“导师制”,按照“岗位相近、工作相连、职能相通、经历相似、性格互补、指定和自选相结合”的原则,为9名年轻干部匹配了导师并签订结对帮带促成长协议书。导师要“一对一”的为学员开展教育和学习双帮扶,为其答疑解惑,学员每半月向导师汇报思想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业务上的困惑,通过思想上引领、业务上指导、生活上帮扶等方式,全面帮助年轻干部快速成长,助推我县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