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审计局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02-02 16:32
来源: 留坝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日,留坝县审计局召开“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留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和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全县“三个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最后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审计干部要拿出“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勇气和决心及时调整心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迅速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二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审计组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全县“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及早谋划2023年审计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审计研究,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将“三个年”活动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年”相融合,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审计项目质量、推进审计整改、注重审计绩效,为高质量建设“四个留坝”贡献审计力量。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