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审计局开展全县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2023-02-23 08:58
来源: 城固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防范和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督促县域领导干部更好地落实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城固县审计局开展全县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一是协作配合,成立领导小组。成立了城固县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领导小组,建立农业、林业、水利、自然资源等业务主管部门参与的多部门协作机制,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审计组,推动本次审计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科学谋划,确定审计重点。紧盯发改、环保、土地、水利、农业、林业、住建等业务主管部门,围绕资源环境相关决策与监管职能履行情况、国家资源环境约束性指标完成及有关监督考评情况、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保护修复情况、资源环境相关资金项目管理绩效、特定负面事项强制评价等五方面内容,揭示城固县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并提出有针对性建议。

三是督促整改,确保审计成效。对审计查出问题,要求被审计单位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目标要求,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同时,县审计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核实整改结果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确保审计成效。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