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1 14:50
来源: 汉台区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台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执行能力,在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奋勇争先,确保会议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生根。一是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团结协作建一流团队,担当作为创一流业绩”为目标,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坚持从政治高度谋划审计、实施审计,推进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的深度融合,形成以党建促作风、促工作、促发展的生动局面。二是聚力审计主责主业。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结合起来,以贯彻落实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为主线,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推动全区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三是强化作风能力建设。持续加强审计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牢固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能打硬仗的新时代汉台审计铁军,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的哨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