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审计局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2022-04-18 11:16
来源: 汉台区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有力推进全年工作任务,近日,汉台区审计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研究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有序有效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局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全国、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区两会精神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叶稳太署名文章《勇挑重担 埋头实干 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当先锋走前列》及李剑歌区长在人代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部署,立足自身工作,谈经验、谈措施,提出改革创新工作建议,围绕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站位全局,以“团结协作建一流团队,担当作为创一流业绩”为目标,打造审计铁军,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工作站位。进一步强化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意识,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坚持以政治建设立身立业立信,不断提高审计机关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担责尽责,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二要抓好疫情防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扎实落实好市区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全力配合社区下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坚持靶向发力,持续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重点财政资金、重大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预警作用,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成效推动改革、完善制度、促进发展。四要提升审计效能。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改进审计管理,积极探索开展研究型审计,强化审计统筹融合、科技支撑、协作配合,筑牢审计质量“生命线”,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促进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发挥审计监督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