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22-04-15 14:45
来源: 留坝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留坝县审计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讨论交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聚焦该县深入实施“1346”战略、高质量建设“四个留坝”的奋斗目标,研究部署2022年审计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使命担当。坚持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审计始终,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融入“国之大者”,在加强理论武装中坚定政治方向,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政治担当,在具体审计工作中诠释政治责任。按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和重要情况请示报告制度,强化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和审计工作的政治功能。
  二、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做好“经济体检”。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的定位,努力发挥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紧紧围绕全县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领导干部履职尽责、重点投资项目建设、民生实事落实落地等领域开展审计监督。强化精品意识,将资金量大、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作为重点审计项目,积极打造年度精品项目。推动内部审计、社会审计与国家审计的深度融合,完善审计监督体系,形成有效的监督合力。
  三、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审计铁军。全体审计干部要聚焦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坚持“干”字当头,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进一步严明“六大纪律”,不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锻造一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业务精通、求真务实的高素质审计队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快留坝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审计力量。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