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审计局多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0 08:36
来源: 洋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期,洋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年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效果,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阅读百年党史,强化理想信念。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业余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问答》四本党史读本,系统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打卡红色教育,增进为民情怀。组织党员干部到华阳红二十五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到红二十五军司令部和政治部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并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二十五军历时10个月长征路,途径鄂豫陕甘四省,抗击30多个团敌人的围追堵截,转战近万里,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拥护和爱戴,不仅没有减员,到陕北时,部队还增加了800多人,是北上各路红军在长征结束时总人数比长征开始时还多的唯一一支部队。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和“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审计情怀。

   讨论交流心得,增强学习实效。大家通过开展党史学习的心得和感悟讨论交流活动,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工作岗位,聚焦主责主业,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审计重点,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