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审计局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5-18 15:22
来源: 留坝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留坝县审计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干部职工财产人身安全。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上级党委和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    

二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年初按照局领导班子分工印发了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与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落实了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局干部职工考核的重要内容中,使全局上下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得到进一步增强。   

三是加强办公用房、办公用电、用水、机关大灶用气、配电房及机房等办公区域、外出审计住宿、交通、审计资料、设备、审计现场等方面外勤安全和网络安全教育督导;做好节日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

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精神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干部教育培训内容。   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值班检查,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按规定及时报送事故信息。

六是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监督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实施, 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