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南郑区审计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审计工作
2021-05-17 14:24
来源: 南郑区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期,汉中市南郑区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审计机关关于加强信息系统审计的相关要求,及早安排部署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审计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南郑区审计局及时成立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政策跟踪及信息化审计股牵头,其他业务股室协同配合,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审计作为重点工作内容,提出具体要求,明确规范化流程,指导相关审计工作开展。

二是明确审计重点。在审计过程中根据项目特点,坚持把部门预算执行、经济责任等审计与网络安全审计相结合,注重关注被审计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设备及应用系统的运行和绩效情况,充分把握审计重点。

三是提升审计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对审计发现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隐患,及时督促被审计单位进行整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力促网络和信息安全不留死角。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