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审计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
2021-05-21 15:31
来源: 留坝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17日,留坝县审计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留坝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中领悟思想伟力、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传承宝贵经验、赓续精神血脉。在工作中鼓足干劲、积极谋划,勇于攻坚,大胆突破,把审计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力,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留坝审计新华章。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