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审计局“以考促学”推动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2021-04-30 15:13
来源: 留坝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学习教育成效,留坝县审计局以“线上测”“线下考”“现场答”的方式先后三次形式多样的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局机关全体审计干部参加现场考试。

测试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编写试题题型多样,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且全部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审计干部最近一段时间对党史学习的目的、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党的思想理论等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全面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通过党史知识学考结合,促进了审计干部真学、真懂、真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筑牢了思想理论根基,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通过开展专题培训、理论交流研讨、党史故事分享、知识测试、讲党课办实事等活动,引导审计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推动全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