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审计局对区交通局开展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021-04-19 17:55
来源: 南郑区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南郑区审计局局长张春荣主持召开南郑区交通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进点会。会议介绍了此次审计目标、审计重点、时间安排,并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 



南郑区交通局局长黄明涛审计局为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开展“经济体检”表示欢迎,对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经费管理及交通项目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现场表态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按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 

会上,南郑区审计局局长郑丹对本次审计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工作主线。通过抓好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这个主线,促进增强预算刚性约束、提高绩效,盘活财政资金存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效率。二是要把握重点,提升审计质效。审计组要突出审计重点,揭示区交通局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自觉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六稳”“六保”作为审计工作导向,以高质量审计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提升审计质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三是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审计组在工作中要充分与被审计单位沟通,认真听取反馈情况和意见建议,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同时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八不准、四严禁”规定确保审计工作客观公正。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