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审计局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0-11-03 10:35
来源: 南郑区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2020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南郑区审计局根据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书内容完成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具体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细化目标,量化任务。进一步细化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任务,将考核指标细化、量化,层层分解到每一个分管局领导和各业务科室,进行量化考核,实行问责机制,并纳入全年综合考核目标,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二是倒排进度,靠实责任。按照全年目标任务和考核办法,结合该局工作实际逐条进行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和整理,并实行“倒计时”管理。进一步细化未完成的任务和需要强化的工作,倒排时间表,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三是强化督查,狠抓落实。按照年初目标考核任务分解表,实行目标任务的跟踪督办制度,进一步强化对考核内容薄弱环节的督查落实,定期通报各项重点工作动态,及时掌握目标责任考核任务进展情况,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纳入平时考核管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以促进年终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四是查漏补缺,明确思路。对今年开展的审计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与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年度目标责任书要求,查漏补缺,并在总结分析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明确方向、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创新求实,提前谋划好明年审计工作思路和审计项目计划。

五是严格考核,争先创新。健全内部激励机制和干部职工考核机制,严格考核程序,将目标责任制考核与干部评优奖惩,提拔任用相结合,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压力,激发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的热情,促进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