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改革创新推进审计全覆盖
2020-11-13 10:59
来源: 宁强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宁强县审计局克服人员少,审计工作任务重的困难,不断加强统筹协调,根据省市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结合自身实际,改革创新,以审计计划编制的科学化促进审计工作的全覆盖。

该局今年以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财政审计、民生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等6大类35项审计为重点,统筹协调其他审计项目,实现审计全覆盖。目前,该局已完成前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及审计整改,疫情防控款物、天燃气保暖保供审计、农村饮水安全、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县级财政预算执行、中小学教育政策执行及收费支出情况审计,出具综合审计报告12份;2个县直部门财政预算执行、2个镇办财政决算、经济责任、自然资源现场审计已结束,县委、县政府交办的涉及全县18个镇(办)、12个县直部门的2017-2019年扶贫项目资金专项审计现场和报告审理审核已结束,正在撰写综合报告。完成政府投资项目审计92个,节省财政资金2786.2122万元。积极探索科技强审,以大数据审计探索实践推进全覆盖,紧抓审计署“金审三期”工程试点的契机,重点做好前期部门数据采集整理工作,完成全县64个一级预算单位数据采集整理分析工作,为县人大顺利实现预算单位财政监督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