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审计局开展面对面集中消费扶贫活动
2020-10-22 17:23
来源: 南郑区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阴雨初晴,天公做美。10月21日,南郑区审计局、黎坪镇党委政府组织各帮扶责任单位干部职工在黎坪镇五郎坝村开展了消费扶贫日活动。区审计局、镇政府、农商银行元坝分理处等帮扶单位共计50余名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五郎坝村级活动场所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野生板栗、核桃、土蜂蜜、猕猴桃等高山土特产,干豇豆、干竹笋、干橡子凉粉等各类干菜,土鸡、土鸡蛋及土豆、包包菜等绿色肉蔬摆满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争相购买,多种物品一抢而空,活动氛围十分热烈。部分干部在活动现场还不尽兴,结伴前往贫困户家中继续购买。据统计,本次消费扶贫成交金额约七千余元。

“我们村距离集市远,板栗、核桃都是野生的,干菜都是我们家自己种的,纯天然无污染,都是好东西,吃不完就想卖了换点钱平时没啥人来收购,正好借今天这场活动卖出去你看,我带来的东西都被一抢而光了。这不,还有同志问我家里还有没有”贫困户马孝芳笑的合不拢嘴对身边的人说道。

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是区审计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消费扶贫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区审计局及其他帮扶单位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带动了五郎坝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增收,营造了“扶真贫、真扶贫”的社会扶贫氛围。下一步,该持续组织集中消费扶贫活动,宣传动员更多的贫困户、非贫困户积极参与活动,同时做好贫困户农特产品社会销售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贫困户农特产品包销措施,大力解决帮扶村农产品销售渠道窄的突出问题,实现五郎坝贫困群众持续增产增收。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