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审计局开展文明交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4 17:12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营造全民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加强对市民文明出行的引导,83日,汉中市审计局的“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来到钟楼岗的“马路学堂”、陈家营十字、皇后酒店斑马线、邮电十字等交通要到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活动开展前,交警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岗前培训。活动中,一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在交通路口劝导行人过马路遵守信号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二是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专项整治,劝导非机动车驾乘人员规范佩戴头盔,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各行其道。三是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遇到群众有疑问时,劝导行为发生时必须语言文明和气,多用文明用语。四是协助交警做好交通秩序维持、人员信息登记等其它所需配合的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来往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服务精神,以“审计人”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