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工会开展新春“进、知、解”活动
2022-02-10 15:12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春日暖阳迎新来,情满乡村爱意浓。2月9日上午,汉中市审计局工会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帮扶村西乡县沙河镇洋溪村,开展新春“进、知、解”到村入户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局工会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分组深入脱贫户家中,把新年问候温暖到心里,将巩固政策宣讲到每户,用真情共同谋划新年小康生活,每到一户大家热情洋溢、分工协作,对居家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打扫,通过彻底整治,各户房前屋后、厅堂厨房、院坝小道,除旧换新、整洁有序。
   “新年里这些志愿者,一进门就忙前忙后,打扫卫生整理院坝,还把厨房都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我年龄大身患多病,一点办法都没有,真的太感谢了!”脱贫户赵金祥感激的说。91岁高龄的石坤长老人拉着会员王薇的手说:“感谢小王了!这些年每次到家里都带来生活用品,今天又帮忙打扫卫生,让我新年里屋里又干净又舒服。”
    本次“进、知、解”活动,共为重点监测户16户进行集中环境卫生整治,收集解决3类5项困难,帮助外出务工18人申请了往返车票报销。市审计局工会用实际行动让乡村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担当和温情,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了审计工会力量。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