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将监督服务与执法普法贯彻审计全过程
2021-09-08 17:34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图为通报会现场


    近日,汉中市审计局经责三科和社保科在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暨薪酬制度改革专项审计情况通报会,反馈审计发现的问题,宣传政策法规,切实将监督服务和执法普法贯穿审计全过程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审计组通报了本次审计发现的国家政策落实、薪酬制改革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强化资产管理、规范财务核算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市审计局王玲局长强调,本次通报会是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和“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的体现,也是对钟洪江书记“为民服务”审计批示精神的督导落实,中心医院(中医医院)要高度重视,照单整改,努力聚焦在完善体制机制、健全规章制度、落实薪酬制改革推进、强化民生领域专项治理效果、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为全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他们对采取座谈会形式进行问题通报、提出建议、督促整改的做法给予肯定。医院表示将认真落实“四步整改法”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整改,建立健全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能力和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利健康服务。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