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执审为民解愁盼 履职担当促提升
2021-08-22 10:03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审计局在近期实施的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把“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审计全过程,以医疗系统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审计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审计职能,有效促进医院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优化医疗保障能力,提升高效便民就医服务。
  审计组深入医疗服务一线,采取实地随机访谈、发放问卷调查、重点项目审查、数据比例分析等方式,通过多渠道、多视角、多点位,全面调查了解市民群众就医感受。对群众反映集中的看病停车难、检查化验等待时间长、出院结算办理不便捷、特殊群体就医不方便、院内就餐保障不到位等5个方面问题提出审计建议,要求迅速整改提升。
  根据审计建议,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迅速行动,立行立改。目前,医院立体停车库项目已开工建设,医院检查预约中心人员配备、软件升级对接正在进行,住院结算增设高峰结算窗口,其他事项正在积极推进。
 “学史当力行”,汉中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将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在“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中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审计职能,切实聚焦为民解愁盼,为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发放问卷调查了解市民群众就医感受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