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书竞赛争先锋 品读经典增党性
2021-08-30 09:51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审计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读书比赛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品读经典、汲取力量,搭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提升的广阔平台,在全局上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8月26日下午,汉中市审计局组织全局40岁以下在职青年党员干部共20余人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暨读书比赛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读书竞赛争先锋 品读经典增党性”。比赛现场,经机关各党支部前期精心组织、推荐选拔,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暨读书比赛活动的9位在职青年党员干部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从不同角度,用各自独特的表现方式,与现场的听众一起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篇目的所思、所想、所悟,深深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殷殷之情。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语言朴实、感情真挚,或引经据典、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嘹亮的声音激情朗诵,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了青年们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现场听众们的阵阵掌声,为党和祖国献上最为真诚的祝福,充分展示了审计系统青年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举办的爱国主义教育暨读书比赛活动是开展“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有效途径,重温了党史、洗礼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大激发了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激情,在下步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为汉中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