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开展“两院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30 18:04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酷暑七月,为扎实做好迎接国卫复审工作,汉中市审计局组织全局20名志愿者对局机关、局家属院开展了环境整治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局党总支、工、青、妇全体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采取党员走前面、群团跟后面的组织方式,进行任务分配。志愿者们携带大扫帚、铁锹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经过数小时的奋战,把区域内的废弃物、院内的死角、散落的杂物垃圾一一清理干净。局家属院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交口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了卫生死角10多处。市审计局作为市级文明单位,一直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汉中环境整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