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召开“四个在汉中”专项审计调查审计进点会
2021-05-08 15:55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7日,汉中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学研在汉中、医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兴业在汉中”专项审计调查审计进点会议。汉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出席并讲话。市级30余家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学研在汉中、医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兴业在汉中”专项审计调查通知书,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发改委四个牵头部门分别就其牵头的学研、医养、旅居及兴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本次专项审计调查进行了廉政纪律讲话。

王玲指出“学研在汉中、医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兴业在汉中”区域特色品牌打造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新三市”的重要抓手,是收官十三五、起航十四五的新引擎。同时,就“为什么审、审什么、怎么审”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玲强调,本次专项审计是汉中市审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保党委政府重大决策落地,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体现,希望各被审单位,尤其是四大牵头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审计部门,为审计组提供“智力、人力”支持,并要求审计组聚焦政策落地、聚焦要素保障,加强与各专项审计的结合,不仅要审查“做成的事”,更要以“未做成的事”来进行反向检验,高标准、高成效的完成此次专项审计调查任务。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