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2021年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03-25 11:29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23日,汉中市2021年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对今年审计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步进行安排部署。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级干部、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方红卫的工作批示及市长钟洪江的工作要求;通报了2021年县区考核结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做了全市审计工作报告。第二阶段会议解读了《汉中市审计局关于在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的通知》及《汉中市审计局落实审计署关于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通知》;与各县区审计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回顾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font face="仿宋_GB2312"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对全市2020年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高度,明确了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要求从强化队伍建设,以自身过硬推动审计工作过硬、扎实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以精细化管理助推审计质量大提升、优化组织方式,以机制创新推动审计效能提升三个方面把握重点。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彤充分肯定了审计机关在推进管党治党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构建全链条高质量监督体系,持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要强化担当意识,夯实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同时,驻局纪检监察组持续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