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风肃纪起好步,扬鞭奋蹄开好局
2021-02-19 17:51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19日,汉中市审计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关于“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及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会议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彤主持会议。



就开展好主题作风整训,王玲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的必要性。深入开展主题作风整训是贯彻中省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目标的本质要求,必须按照精准严实、抓铁有痕,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工作要求,不松劲、不停步、再发力,奋力夺取作风建设更大的成果;是做好2021年全年审计计划顺利实施的必要保障,要在工作中全面补齐补强,奋力拼搏促进各项工作得到更大的提升。二是明确主题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精准严实推动主题作风整训向纵深开展。狠抓学习教育,提高干部政治业务素养;认真对标市委、市政府部署任务定责任;深入查摆整改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整边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持之以恒把作风整训的重点环节、主要内容落到实处。统筹安排部署,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保证整改提升质量;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