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2021-01-18 16:27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局党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11日上午,汉中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出席并讲话,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彤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8名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责述廉报告,围绕2020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取得工作成效和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总结发言,认真查找了短板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责述廉结束后,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付彤肯定了该局及领导班子在这一年里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要以开展述责述廉为起点和动力,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突出政治机关属性,永葆“审计卫士”本色

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述责述廉会议既是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及目标责任考核的一次自查总结,又是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一次工作部署会。各位领导干部对自身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都做出了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评判,也能认真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王玲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忠诚、担当、责任、奉献;业务精、能力强,善于上传下达、沟通协调;以身作则、一身正气、敢于亮剑;善于带队伍,凝聚力强,用心培养,关心关爱下属等四个方面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营造廉洁、勤政、实干、高效、亲和、团结的组织工作环境,真正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王玲要求,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敢于讲真话、讲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善于教方法,不断总结提炼,传授审计工作经验方法,对科室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打造一支能查、能说、能写的审计队伍;要踏实肯干,率先垂范,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纪律规矩,当好“领头雁”,为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