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到山西阳泉市审计局进行学习交流
2019-05-27 15:24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阳泉市审计局近几年投资审计进行改革探索,特别是对投资审计全覆盖和投资审计运用大数据技术方面走在全国的前面,在省审计厅投资处协调下,5月22日汉中市审计局局长王玲带领市投资审计中心主任彭泽鑫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电子数据审计中心人员到山西阳泉市审计局进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和大数据审计学习交流。阳泉市审计局局长巨建军、调研员张东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汉中市审计局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阳泉市审计局就局机关相关工作、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做法、审计信息化建设及大数据审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思路、创新做法和利用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平台开展全覆盖审计及成效。阳泉市审计局在投资审计领域积极开拓创新,利用信息技术对工程建设情况和工程相关批准资料、签证资料进行实时监督,对审计项目实行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将审计监督关口前移,发现问题及时要求项目管理单位进行整改,让审计在投资领域发挥了更大作用。同时,使用大数据技术对全市所有投资建设项目进行分析,确定重点审计对象,实施精准审计,提升了审计效率和效果。

  最后,汉中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主任彭泽鑫就汉中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汉中市审计局局长王玲就汉中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工作主要做法和机构改革相关事项进行了介绍。同时,王玲表达了加强两市审计工作交流的愿望,并诚挚邀请阳泉市审计局到汉中考察交流工作。会后,考察组到业务科室现场进行了实地学习交流,并参观了局党建和机关文化建设。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