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教育
2018-12-14 17:07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1212日,市审计局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及时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本单位“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传达学习了市委王建军书记在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市委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在召开的全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海波副局长宣读了市审计局《汉中市审计局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题教育总体要求,开展的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的具体内容和时限要求。

王玲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审计任务,紧抓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追赶超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效果。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提早谋划2019年工作的思路举措,特别要提早谋划重点工作,抓早动快,确保明年工作开局良好。

按照专题学习要求,王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办公厅相关《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论述等内容。并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对本次专题教育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需要,是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需要,是落实中省大政方针的需要,是落实汉中“三市”建设重大部署的需要,是落实市审计局党组各项决策的需要,是加强全市审计干部队伍自身政治建设的需要,是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服从命令、听党指挥、跟党走、认真履职,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需要。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