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审计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走进汉中作报告
2018-07-30 17:03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30日上午,省审计厅副厅长张海成带领陕西省审计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团一行,在汉中举行报告会。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腮仙出席会议并讲话,汉中市审计局局长王玲主持会议。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更好激发和调动广大审计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彰显审计新形象,省审计厅精心策划,从各设区市及厅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中选出20人组成报告团,于7月26日起在全省审计系统举办陕西省审计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报告团分为南北两个团,于近期分赴全省各市开展巡回报告,此次来汉中的属于南团。

  报告团成员到汉中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同志看望并接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报告团来汉期间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川陕革命根据地历史纪念馆、陕西飞机制造公司、汉中博物馆等历史文化展览。

  报告会上,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副处长袁威,商洛市审计局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科副科长雷蕾、延安市吴起县审计局投资办副主任刘生富、安康市汉阴县审计局干部叶璐、铜川市审计局干部王涛、咸阳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祝朝霞、榆林市审计局干部姬文军等7位同志先后讲述了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全省广大审计干部的精神风貌、价值追求和杰出业绩。 

  张海成副厅长在报告会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把此次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先进典型变为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把认真学习先进典型转为爱岗敬业的具体行动,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学习先进,从严格审计管理、严守审计准则、严把审计质量、严明审计纪律点滴做起,扑下身子干事、立足岗位奉献,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共同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玲号召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先进审计机关和先进审计干部作为对标榜样、学习楷模,见贤思齐、追赶超越,认真落实“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汉中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各县区审计局及其下属单位、部分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机构人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