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18-07-18 10:17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汉中市审计局扎实开展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及时安排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召开全体审计干部会,学习传达文件精神,下发了纪律教育学习通知,成立纪律教育学习宣传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确保纪律教育覆盖全体党员、干部和行驶公权力的公职人员。

  坚持教育为先,增强政治担当。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系列讲话;突出法律法规、作风建设方面的内容进行系统学习。结合审计工作,学习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发表文章《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严禁”

  领导带头,开展研讨。领导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纪律教育活动,做学习贯彻决策部署的表率。围绕“审计八不准”和胡泽君审计长提出的“四个严禁”,开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大讨论,引导审计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做到严守审计纪律。

  创新形式,注重实效。要求各科室组织好纪律教育学习,做好笔记,全程留痕。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做到学习教育和开展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到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

  市审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廉洁意识和党纪法规意识,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促进审计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