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围绕苏陕扶贫协作规划 共商南通汉中审计融合方式
2018-05-17 08:38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10日至14日,为加强南通与汉中审计交流,续写苏陕对口帮扶深情,汉中市审计局局长王玲带队,组成由汉中市审计局纪检组、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及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参加的考察组,赴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对接苏陕帮扶项目审计工作。南通市审计局局长顾宗瑜、副局长陈铭新、总审计师陆海燕、固定资产投资审核中心主任何昌圣、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姜珏等与汉中市审计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南通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就南通市审计业务开展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工作的做法,审计信息化建设,以及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发布后,南通市审计局投资审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及购买社会服务参与投资审计工作情况。南通市审计局主动创新审计工作方法,通过对全市国有资产运营管理进行了审计调查,在投资审计工作中实行两级复核和年度投资审计综合报告制度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充分实现了审计的监督职能,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

  王玲对南通市大力支援汉中市经济发展建设表示了感谢,就援建汉中市的扶贫协作项目及资金审计情况进行了沟通,表达了加强和拓展两市审计工作互动交流的愿望,并诚挚邀请南通市审计局领导干部赴汉中市考察指导工作。会后考察组干部深入业务科室参观,实地考察了解审计业务开展及信息化系统应用情况。

  在南通市审计局领导陪同下,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审计博物馆、洋口港工业园区、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启东市恒大海上威尼斯超大型综合居住区、李昌钰刑侦科学博物馆、张謇故居、南通市新区与农村建设等代表南通经济建设发展及历史人文特色的地方,使考察组审计干部切身感受了南通市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就和新时代下发展的美好前景。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