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局村青年共竞技 五四精神助脱贫
2018-05-04 16:42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审计局为历练青年干部的意志力,激发干事激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帮扶干部与扶贫村、镇干部群众的沟通联系,2018年5月3日积极参加西乡县洋溪村沙河镇在市审计局包扶的洋溪村举办“纪念‘五四’运动全民运动会”。

 

  此次活动是沙河镇第五届全民运动会,来自全镇各村(社区)、各单位的1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比赛。

  汉中市审计局参与本次活动由局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局党支部、局团支部共同组织。运动会内容丰富,参与度高,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现场气氛活跃有序,参赛人员获得优异成绩。市审计局邢义赜、邱阳分别获得五公里越野赛男子组、女子组第二名,挥洒青年人的青春激情,彰显审计人的拼搏精神。

图为拔河比赛—汉中市审计局参赛队 

图为市局邢义赜五公里越野赛冲刺 

图为市局邱阳五公里越野赛冲刺 

图为获奖运动员上台领奖 

图为市局参赛队与村镇干部合影 

    运动会颁奖仪式上领导致辞: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一方面提高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另一方面培养了干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是镇村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我们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全体人员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追赶超越的精神,努力投身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