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县审计系统党员干部共聚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接受党性再教育
2017-12-08 16:0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审计系统党组织开展的“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感染了省审计厅来汉精准扶贫审计督导的党员领导们,12月6日,督导组成员省审计厅副巡视员贠东福、省审计厅农业处副处长毛峰与汉中市审计局、南郑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们一同参加了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的“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党性再教育活动。

 

 

在何挺颖烈士雕像前,省市县审计系统党员干部们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大家还观看了《红星照川陕》红色教育片,伴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雕塑前驻足停留,凝神观看。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的事迹所感动,被他们身上所体现的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更深刻地领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省审计厅党员干部们说,汉中市开展的“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思想基础,参加这一活动让他们也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他们表示要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市县审计系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始终铭记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依法履职本领,不断提升依法审计能力,以昂扬的斗志,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