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局长王玲赴周至看望审计组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0:21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2017年11月18日,汉中市审计局局长王玲同志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周至县亲切看望了汉中市审计局赴周至县精准扶贫审计一线人员。

首先,在认真听取现场审计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了解审计进展情况之后,王玲局长对前一阶段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王局长结合胡泽君审计长在陕西省审计系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深入浅出地以“10个深刻领会”为提纲,辅导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传达学习了胡审计长对新时代审计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

局长希望审计组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抽出时间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争做政治合格、思想过关、作风过硬的优秀审计人员。

最后,王局长要求审计组继续发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周至县精准扶贫审计工作;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