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精准扶贫资金和项目审计工作
2017-05-05 17:56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和陕西省审计厅4月26日全省精准扶贫脱贫审计视频会议精神,5月2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精准扶贫审计工作安排暨培训会议,安排全市精准扶贫脱贫审计工作,培训全体参加审计人员。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副局长刘义成主持会议,负责此次审计的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科开展业务培训。

    此次审计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和陕西省审计厅4月26日全省精准扶贫脱贫审计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审计

    此次审计由市审计局组织,抽调全市审计人员56人,采用“上审下”和“交叉审”方式实施,突出“精准、安全、绩效”这条主线,围绕扶贫政策的贯彻执行、资金和项目的管理,以及绩效评价几个方面认真开展审计坚持问题导向本次审计南郑、城固、勉县、宁强、略阳、镇巴、留坝县7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重点审计2016年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审计主要涉及县委,县政府和所属财政、发改、扶贫、农业、教育、卫生、民政、林业、水利等扶贫工作相关部门,以及相关金融机构延伸调查扶贫资金和项目涉及到的单位和个人。

    培训会上,王玲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向全体审计人员提出了五方向的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此次精准扶贫脱贫审计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审计质量;三要提高站位,转变思路,创新方法;四要把握时间节点,促进审计整改;五要遵守纪律,文明从审。她号召全体审计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这次精准扶贫审计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