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审计局以强有力的作风能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12-06 17:42
来源: 略阳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略阳县审计局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加强自身建设,从严管理审计队伍,依法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把提能力、转作风作为根本性、保障性、长期性任务来抓,下大功夫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常态长效,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立足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审计项目。注重在经济监督中体现政治导向,关注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和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以审计项目为载体,充分体现“党的工作重点抓什么,审计就重点关注什么”的导向,找准审计监督与高质量发展结合,研究确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围绕审计工作的主线加强审计监督。

二是狠抓整改落实,做实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坚持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作为抓审计成果转化的重点内容,以有力有效审计整改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在督促整改工作中,对审计查出问题逐项编制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对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严格审核认定,逐项对账销号。

三是聚焦民生领域,为民服务办实事。始终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审计工作的突出位置,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审计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今年以来,重点开展了全县扶贫资金、粮食购销领域、疫情防控、巩固衔接政策执行等多项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审计监督工作。同时,将包村结对帮扶工作和“进知解”活动相结合,每周组织干部深入群众家中,关心群众疾苦,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