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审计局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2-05-30 11:28
来源: 城固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城固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市审计工作会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廉政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促进审计干部廉洁审计,从源头预防和遏制腐败行为的发生。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筑牢廉政基础。充分利用“审计大讲堂”“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平台载体,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经常性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审计干部提高思想认识,以学习成果指导和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大力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构建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

三是强化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坚持把审计一线廉政风险控制作为重中之重,通过审前承诺、审中检查、审后回访等方式,督促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把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真正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

四是强化依法履职,促进反腐倡廉。围绕主责主业,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揭示违纪违法问题,进一步规范公共权力运行,从源头上遏制各类腐败行为发生,充分发挥审计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