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举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2-01-28 14:04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陕西省“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124日,汉中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通过领导辅导引领学、中层干部交流研讨学、业务干部探讨感悟学,提高了学习实效。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传达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和自身学习,紧紧围绕审计机关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辅导。要求全体干部要紧盯重点内容全面学、找准工作结合点深入学、结合警示教育对照学、典型事例引导示范学,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彤参加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进行辅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该局一名中层干部围绕“如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负责局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的干部和党总支纪检委员,分别结合收看专题片《零容忍》如何在审计工作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任务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打算。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