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审计局深入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活动
2021-04-16 17:42
来源: 城固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巩固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成果,激发全局审计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推动“审计质量提升年”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近期,城固审计局从以下几个方面将主题作风整训活动推向深入。 

一是把牢作风整训活动重点及内容。进一步认识作风整训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全局审计干部思想境界、提升专业能力、提升规矩意识,使每名干部做到明责定诺、担责亮诺、履责践诺。

二是抓实学习研讨。通过采取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集中举办读书班、专题辅导等方式,对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市委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重要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围绕“审计质量提升年,我将怎么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人人谈体会、谈打算,力求达到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的效果。 

三是强化组织推动。成立由单位负责人任组长,副职领导为成员的主题作风整训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抓好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依照此前制定的主题作风整训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目标,为全局主题作风整训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