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审计局四项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2021-04-02 11:51
来源: 佛坪县审计 访问量:
打印

3月23日上午,佛坪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了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全局人员在会上认真聆听学习了市局领导传达的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批示意见和工作要求,市审计局王玲局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市局领导解读关于审计质量提升、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的文件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付彤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明晰了2021年审计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佛坪县“十四五”审计工作开好局指明了方向。会后,佛坪县审计局就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措施。

一是持续加强审计机关政治建设。全体审计干部要牢固树立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意识,自觉把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触及灵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佛坪审计事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统筹谋划今年审计工作。依据省市审计项目计划,要按照“两统筹”原则,结合人员实际,在充分摸底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安排审计项目,确保审计计划执行的有效性和科学性。

三是全面提升审计质量。严守“审计质量生命线”底线思维,要以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加强对审计质量的把控,以树立审计项目精品、争创优秀项目为目标,严格审计程序、规范审计现场管理、严格三级复核和审理,同时积极运用大数据审计,提高审计效率,消除监督盲区,最大程度的降低审计风险,全方位提高审计质量。

四是持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扎实开展“担当作为好干部”“干事创业好班子”争创工作。始终信奉“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明责、践诺、结果”主题整训活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本领强的佛坪审计队伍。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