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审计局抓实节前廉政工作
2021-02-03 16:22
来源: 镇巴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镇巴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通过理论学习让全局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党风廉政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核心要义。警示全局干部农历春节将至,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净化节日风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建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发放的廉政书籍,提高学习效果,关注“汉中清风”,警钟长鸣。二是要强化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廉洁从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分管范围内的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提醒谈话,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纠正和处理,教育并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