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审计局三强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11-23 17:24
来源: 城固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城固县审计局结合全县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狠抓机制建设、理论学习和纪律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狠抓机制建设。该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案促改”工作专班,明确局领导班子和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充分发挥整体合力,形成党、政、纪齐抓共管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强化学习,筑牢拒腐防线。制定学习计划,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依托学习强国、汉中清风、城固党建等平台,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专题辅导等方式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审计干部综合素质。同时,结合“以案促改”工作,有针对性地以反面典型为教材,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要求审计干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着力深化警醒、警觉、警戒教育,筑牢审计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强化纪律,锻造审计铁军。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和审计职业道德建设。全面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工作,通过悬挂廉政警语、开展廉政谈话、举办廉政知识竞赛、建立廉政风险预防机制等方式筑牢审计干部的自律线、约束线、监督线、警示线,营造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审计工作成效,打造一支信念坚、本领强、作风硬的审计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