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强化廉洁从审,做到“两个融合”
2020-04-23 15:19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年来,汉中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审计行业特点,坚持"以人为本,立足防范,教育在先,警钟长鸣"的原则,从规范审计干部的执法行为着手,不断创新理念,明确"警戒线",构筑"高压线",把握"生命线",努力打造廉洁从审、文明审计的金字招牌,今年1月被评为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为探索审计机关廉政建设做了有益尝试。

  综合派驻机构与审计自身监督机制有机融合。2019年全市纪检派驻体制改革以来党组积极寻求与纪检工作的融合点,如邀请纪检组指导审计进点会、情况通报会及审计业务审定会等会议廉政反馈表由被审单位背对背送达纪检组审计组廉政监督员由纪检组人员担任等制度。

  大党建与全新监督方式互补融合。明确党组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确一名党组成员与纪检组日常联系局党总支设定一名专职纪检委员,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和监督责任落实落细,融合推动。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