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建立全市大数据审计“火种人才”库推动“双赋能”工程迈出首步
2024-04-09 08:06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强审”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和完善全市审计“一盘棋”工作格局,加快推动“以市带县区、市强县区优”,近日,汉中市审计局启动实施市局向县区审计赋能、大数据技术向审计业务赋能的“双赋能”工程,各项措施稳步推进落实。

47日,经自主报名、精心选拔,全市共选出年轻化、有专业基础,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钻研精神的在编在岗审计干部56人,建立汉中市大数据审计“火种人才”库,其中市局20人、县区36人。

下一步,汉中市审计局将对入库人员开展大数据审计培训,从基础知识、专项审计、前沿技术三个方面进行横向、纵向、拔高赋能,并在重大审计项目、重要工作任务中组织入库人员开展“以工代训”,促进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的同时通过实践促进“火种人才”库能力水平持续提升。入库人员将牵头承担本单位大数据审计相关工作,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究交流。

汉中市大数据审计“火种人才”库是市局向县区审计赋能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市大数据技术向审计业务赋能的工作主体,是推进实施“双赋能”工程的重要措施,为系统性提升全市大数据审计能力,进一步凝聚大数据合力推动汉中审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