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开展青年干部审计业务知识测试
2023-03-13 16:03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做实省委、市委“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业务能力,促进审计干部主动加强学习,用高质量审计服务汉中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汉中市审计局组织全体青年审计干部开展业务知识测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8101958

测试内容涵盖新修订审计法、国家审计准则、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审计干部必须掌握的法律法规方面,重点检查青年审计干部对新修订《审计法》中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职责、审计程序、法律责任,《国家审计准则》中的“审计实施”、“审计报告”、“审计质量控制和责任”等内容的掌握情况。测试采取闭卷方式组织实施,全体审计干部认真作答,无作弊、照抄现象,测试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审计干部职工的专业审计能力水平,激发了全体审计干部学习审计相关业务知识的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审计干部职工依法审计意识,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开展针对性教育培训提供了重要参考。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