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积极深入包联企业开展“进、知、解”活动
2022-06-22 17:46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62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波带领局分管领导及亲商助企专员,深入包联企业陕西光泰航空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包抓市级重点项目企业陕西恒超安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进、知、解”活动。


    


活动中,王生波一行深入生产、研发一线,考察了解重点项目研发投产进度、包联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情况,组织进行了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同时召开了企业管理层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生波就全市稳住经济大盘80条纾困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探讨交流了企业发展经营、产能扩充、用工用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厂区围栏建设审批事项。

他强调,企业要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安全稳定,全面满产达效,为工业经济全力冲刺“双过半”增添动力。要用好用足政策,认真学好吃透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措施,积极申报项目、协调资金,助力企业平稳运行。亲商助企专员要积极对接,摸排订单、资金、物流运输、用工用能等方面困难,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6月份以来,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关于加快走访企业推进稳住经济大盘若干措施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入企“进、知、解”活动,按照“三个一遍两个落实”要求,遍访包联的11户企业。通过加强联系协调、强化措施保障为企业解决了运行管理、用工用能、行政审批等7项具体问题,为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稳住经济大盘贡献了审计力量。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