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关于推荐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专家库人选的函
2021-03-31 09:50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各社会中介机构、建筑施工企业、勘察设计单位:

    为了更好地推动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政府投资领域的积极作用,我局决定组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专家库,有效解决和规范投资领域的问题和行为,充分发挥各类专家在专业领域的优势。现将推荐专家库人选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推荐范围

    社会中介机构、建筑施工企业、勘察设计单位中有关工程建造、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环保方面专家

    二、推荐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

2、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执业资格,有5年以上本专业工程项目工作经历,熟悉本专业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标准规定等政策年龄不限,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廉洁自律,作风正派,

能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未因业务质量问题或违规行为受到有关部门的处理处罚,从业过程中无不良记录

、推荐程序

推荐单位应按照《投资审计专家库人选推荐表》、《投资审计专家库人选信息登记表》(见附件)的要求认真填写,加盖公章后于2021年4月16日前将单位盖章后的推荐表及相关证明资料以PDF格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鹤  联系电话:13809166393

    邮箱:55183091@qq.com


附件:投资审计专家库人选推荐表

      投资审计专家库人选基本信息登记表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