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溯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
2023-04-21 16:16
来源: 留坝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感悟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近日下午,留坝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军带领全体审计干部前往留坝县江口镇红二十五军军部江口旧址(河西村罗家院子)开展“追溯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军部旧址,一座革命烈士纪念碑映入眼帘,石碑上镌刻着“迎接党中央、迎接主力红军”十一个大字,记录着红二十五军长征过江口的革命事迹。随后在军部旧址展馆内,大家参观了图文展室、军部会议旧址、红二十五军生活场景,聆听了革命先辈程子华、吴焕先、徐海东带领红二十五军“恶战独树镇、血染庚家河、激战四坡村”的英雄事迹,1935年7月30日,红二十五军离开了江口镇,西征北上,同陕北红军顺利会师。虽然红军离开了,但革命的火种继续在这片土地上熊熊燃烧,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奋不顾身的红色精神,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留坝儿女为了理想信念舍生忘死,英勇奋斗。




    这次参观学习,为全体审计干部上了一堂难忘的党课,更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领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根铸魂、凝聚力量,以更高标准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不断推进全县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