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忆红色历史,传承优良家风 ——汉中市审计局赴城固县开展“涵养廉洁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1 09:01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为打造“党建引领守初心·践行三立做表率”特色党建品牌,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410日,市审计局联合城固县审计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城固县开展涵养廉洁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上元观红四方面军会议旧址及刘秉钧烈士故居、龚逢春故居,了解红四方面军“上元观会议”的革命历史及其意义,实地感受远征转战历史革命气息,认真观看艰苦斗争岁月里的历史照片和实物,聆听发生在这里的革命故事,体会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缅怀先烈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IMGL0059


   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IMGL0101

    进入张骞家风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由优秀家规、家训、家风故事进行收集整理做成的精美文化墙。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每一个人都专注看、认真听,不断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道德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市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凝聚了崇德明理、向善向上的家庭价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e019dbe91c83b4891b1fc666bf4976d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忠于职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